首页 > 疾病 > 医疗动态 > 北京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 > 正文

北京耳朵畸形手术费用

2020-01-03 13:55:52

核心提示:“妈妈,为什么我的耳朵和别人的不一样,同学们嘲笑我,他们说我是小怪物,我也想和别人一样,能有两只一样的耳朵……”听到孩子这样的心声,相信妈妈们心都碎了。据有关数据统计,全国耳畸形患者约有65万余人,小耳畸形已成为全家人的幸福缺陷。当家庭中有小耳畸形宝宝降生时,妈妈们关切的就是尽早通过耳再造手术让孩子重新拥有和正常人一样的好耳朵。

  “妈妈,为什么我的耳朵和别人的不一样,同学们嘲笑我,他们说我是小怪物,我也想和别人一样,能有两只一样的耳朵……”听到孩子这样的心声,相信妈妈们心都碎了。据有关数据统计,全国耳畸形患者约有65万余人,小耳畸形已成为全家人的幸福缺陷。当家庭中有小耳畸形宝宝降生时,妈妈们关切的就是尽早通过耳再造手术让孩子重新拥有和正常人一样的好耳朵。

  北京耳朵畸形手术费用,是很多小耳家长关心的问题。耳朵畸形手术费用很多医院都不一样,有收费十几万的,也有收费十万以内的,为什么价格区别如此之大,主要在于选择的医院不同、医生不同、材料不同、手术方式不同……,建议家长们选择正规耳再造医院进行治疗,价格合理,一般不存在什么隐性消费。

  此外,郭树忠教授深知先天性小耳畸形给患儿和患儿家人造成的心灵痛苦和精神创伤,为了帮助更多耳畸形的孩子重塑完整双耳,郭树忠教授创办了丽格慈善基金会医疗救助平台,每年将参与救助大量先天缺陷儿童,通过无私奉献帮助这些孩子们恢复健康拥有美好未来。如果您的孩子是小耳畸形,家庭经济又十分困难的话,可以带着孩子来找郭树忠教授。

  了解郭树忠教授的家长都知道,郭树忠教授不提倡用人工支架材料造耳朵,原因不仅在于其费用过于高昂,还在于它存在过多的弊端:

  1、人工材料支架只有一个形状,只可以进行长短的裁剪,无法进行形状的塑形,造出来的耳朵形状基本一样,没法做到个性化定制,但人的耳朵长的千奇百怪,所以,做完之后,两侧对称性不好。

  2、人工材料造耳朵所用的方法是颞筋膜瓣加植皮的方法,会有色素沉着的问题,再造的耳朵颜色与正常的不一样。颞筋膜瓣加植皮的方法需要取筋膜瓣、取皮,创伤比较大,头皮、再造的耳朵和胸部的供皮区疤痕多。

  3、后期因为异物排斥、外伤破溃、感染等原因,支架容易外露,不得不取出人工假体材料。长期随访后,失败的比例比较高。

  4、全世界现在造耳朵比较多的医生大多数人都尝试过这种方法,后来多数放弃了。现在全世界用材料造耳朵的医生不超过4%,绝大多部医生仍然选择用肋软骨造耳朵。

  5、肋软骨造耳朵已经有百年左右的历史,有大量的临床成功实践经验,虽然也会有并发症,但总体成功率高于人工支架,效果也远优于人工支架,且价格便宜。权衡利弊得失后,郭树忠还是选择了肋软骨造耳朵,而不是人工支架材料。

  温馨提示:北京耳朵畸形手术费用,只要您选择的是正规医院,一般耳朵畸形手术价格都会在合理范围内,不会高到离谱难以接受。对于经济十分困难的家庭,郭树忠教授设立的丽格慈善基金会医疗救助平台相信会给予您一定的帮助。无论您的孩子是单侧小耳畸形还是双侧小耳畸形,都是可以通过两期全包法耳再造手术修复好的,建议您尽早带孩子咨询就医。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相关文章
查看友情链接

声明:39健康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具体治疗及选购请咨询医生或相关专业人士。

39健康网 - 中国优质医疗保健信息与在线健康服务平台 Copyright © 2000-2020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 网站简介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