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疾病 > 医疗动态 > 成都医大医院 > 正文

成都医大医院正规吗

2020-01-03 13:06:13成都医大医院

  成都医大医院是成都风湿医保定点医院,诊疗风湿、类风湿、痛风、滑膜炎、强直性脊柱炎、股骨头坏死、产后风湿等风湿免疫疾病,并提免费在线预约挂号。成都医大医院:成都市武侯区新南路40号

  风湿病的常见症状是什么?对于风湿,大家也许都不太陌生,很多患者在发病初期出现一些症状后没有太在意,进而治疗不及时,这就会导致风湿疾病的进一步的加重,因此对于风湿症状的了解对其的治疗是非常有帮助的,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下风湿病的常见症状。

  1.不规则发热

  一般无寒颤,抗生素无效,同时血沉快,如急性嗜中性发热性皮病、脂膜炎等均为首发的风湿病的症状。

  2.皮肤黏膜症状

  皮肌炎/多肌炎、白塞病、脂膜炎、干燥综合征可有皮疹、光敏感、口腔溃疡、外阴溃疡、眼部症状、网状青紫、皮肤溃疡等。

  3.雷诺氏征

  指(趾)端遇冷或情绪激动时出现发白,然后发紫、发红或伴有指(趾)端的麻木、疼痛,严重的可有皮肤溃破。风湿病的疼痛中,起源于关节及其附属结构的疼痛常见的风湿病的症状,然而肢体和躯干部位的疼痛也可见于内脏和神经系统病变。

  4.心脏炎

  为临床上重要的风湿的症状表现,儿童病人中65%-80%有心脏病变。急性风湿性心脏炎是儿童期充血性心衰竭的常见的原因。这也是广大家长应该重视的一点,孩子的身体健康要时刻关心。

  5.心肌炎

  急性风湿性心肌炎的临床表现是二尖瓣和主动脉瓣的杂间,此杂音由瓣膜返流造成,可单独或同时出现,二尖瓣区的杂音多见。病变轻微的局限性心肌炎,可能无明显的临床症状。弥漫性心肌炎可有心包炎和充血性心力衰竭的临床症状,如心前区不适或疼痛,心悸,呼吸困难以及水肿等。

  以上就是成都医大医院对风湿病常见的症状的介绍,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随时咨询我们。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相关文章
查看友情链接

声明:39健康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具体治疗及选购请咨询医生或相关专业人士。

39健康网 - 中国优质医疗保健信息与在线健康服务平台 Copyright © 2000-2020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 网站简介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