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疾病大全 >> 糖尿病 >> 新闻新知 >> 正文
美国大杏仁可预防糖尿病
http://www.39.net     时间:2007年02月09日

  日前,多伦多大学的科学家研究指出,美国大杏仁可有效平抑在摄入富含碳水化合物食物之后的人体血糖高峰。美国大杏仁早已被证实可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直接导致心血管疾病的“坏胆固醇”)水平,同时还含有多种重要营养素。而这项新的研究结果则显示,常吃大杏仁不但能够帮助促进心血管健康,还可以控制血糖水平,降低患糖尿病的风险。

 来源:中国食品产业网 

            【专家热线】  【进入论坛】 【网上投稿】 【关闭窗口
相关资讯
  • 高血脂症的饮食治疗 (2006.12.05)
  • 三类人需胰岛素强化治疗 (2007.03.02)
  • 频繁外出用餐男士易患糖尿病 (2007.03.02)
  • 八九岁的孩子也会得糖尿病 (2007.03.02)
  • 均衡膳食有助于遏制肥胖 (2007.03.02)
  • 防癌:只须每天做一个小动作! (2007.03.01)
  • 如何吃才能保护前列腺 (2007.03.01)
  • 致癌食物黑名单TOP8 (2007.02.28)
  • II型糖尿病基因组图公布 (2007.02.28)
  • 高血压患者春节后的饮食保健 (2007.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