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疾病 > 医疗动态 > 大连百佳妇产医院 > 正文

大连妇产医院宫颈炎检查多少钱?宫颈炎如何诊断?

2020-01-01 10:18:43

核心提示:大连妇产医院宫颈炎检查多少钱?宫颈炎如何诊断?大连百佳妇产医院妇科医生李小薇带您了解,很多对于妇科炎症有关注的女性都知道宫颈炎的危害,我们熟知的很多明星歌后都死于宫颈,宫颈炎病变宫颈的几有百分之六十,但是如何诊断宫颈炎就是大家不知道的了,今天我们请来了大连百佳妇产医院医生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

  大连妇产医院宫颈炎检查多少钱?宫颈炎如何诊断?大连百佳妇产医院妇科医生李小薇带您了解,很多对于妇科炎症有关注的女性都知道宫颈炎的危害,我们熟知的很多明星歌后都死于宫颈,宫颈炎病变宫颈的几有百分之六十,但是如何诊断宫颈炎就是大家不知道的了,今天我们请来了大连百佳妇产医院医生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

  大连百佳妇产医院李小薇带您了解,诊断宫颈炎的要素:

  1.急性子宫颈炎

  出现两个特征性体征之一、显微镜检查子宫颈或阴道分泌物白细胞计数增多,可作出急性子宫颈炎症的初步诊断。子宫颈炎症诊断后,需进一步做衣原体及淋病奈瑟菌的检测。

  (1)两个特征性体征具备一个或两个同时具备:

  ①在子宫颈管或子宫颈管棉拭子标本上,肉眼见到脓性或黏液脓性分泌物。

  ②用棉拭子擦拭子宫颈管时,容易诱发子宫颈管内出血。

  (2)白细胞检测子宫颈管分泌物或阴道分泌物中白细胞数增多,后者需排除引起白细胞数增多的阴道炎症。

  (3)病原体检测应作衣原体及淋病奈瑟菌的检测,以及有无细菌性阴道病及滴虫性阴道炎。

  2.慢性子宫颈炎

  根据临床表现可初步做出慢性子宫颈炎的诊断,但应注意将妇科检查所发现的阳性体征与子宫颈的常见病理生理改变(宫颈CIN或早期宫颈)进行鉴别。

  大连百佳妇产医院李小薇提醒,宫颈炎一般是由于宫颈糜烂严重病变的,对于宫颈糜烂的预防和治疗也是医生对于女性的提醒,有很多女性不注重宫颈糜烂,觉得不是什么大病,却不知道宫颈糜烂严重后引发宫颈炎甚至宫颈是多么可怕的事情

  李小薇简介:医学硕士学位,原沈阳军区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解放军210医院妇产科主任,现任全军妇产科专业技术委员会产科组委员,大连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华医学会大连市妇产科分会委员,大连市计划生育协会理事,大连市医疗事故技术鉴定组成员。

  擅长诊疗:妇科肿瘤及宫、腹腔镜微创手术,孕前指导及孕期管理,高危妊娠及难产处理,产科急危重症抢救。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相关文章
查看友情链接

声明:39健康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具体治疗及选购请咨询医生或相关专业人士。

39健康网 - 中国优质医疗保健信息与在线健康服务平台 Copyright © 2000-2020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 网站简介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