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疾病 > 医疗动态 > 河南誉美肾病医院 > 正文
综合
问医生

肾病怎么样用药,哪家医院效果好

2018-11-15 08:55:2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扫一扫”分享

核心提示:如果患者自行减药或者说突然停药,危险很大。

  如果患者自行减药或者说突然停药,危险很大。

  一个危险是病情复发,比如说突然停用激素,一周之内,或者一到两周之内再次出现蛋白尿,这就是病情复发了。

  第二个比较严重的危险是,患者可能出现肾病综合征以及很严重的合并症,比如血栓栓塞、肺栓塞。前一段时间我们有个患者处于肾病综合征高凝状态,他本应持续使用抗凝药的,可是到北京看病,就把抗凝药物停了,住院就发生了很严重的肺栓塞。

  第三个很严重的危险是可能会出现肾上腺皮质功能不全。这些长期使用激素的患者,他们体内存在潜在的肾上腺皮质功能不全,如果突然停用激素可能诱发肾上腺危象,表现为低血压、高烧、全身不舒服。

  总的来讲,突然停药可能造成三大类后果,一类后果就是病情复发;第二类是发生肾病合并症,比如肺栓塞;第三类后果可能造成肾上腺危象。

  河南誉美肾病医院提醒:患者要在发现病症后及时的到医院进行诊治,这样才能更好的治疗疾病,患者要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让自己更好的控制病情。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扫一扫”分享

保存在桌面 放入收藏夹

请输入你需要发表的评论内容

确定

你的帐号还没实名认证
暂时无法发表评论

我要认证确定

您的评论发表成功!
评论需要审核才能正常显示

确定
相关文章
查看友情链接

声明:39健康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具体治疗及选购请咨询医生或相关专业人士。

39健康网 - 中国优质医疗保健信息与在线健康服务平台 Copyright © 2000-2019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 网站简介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