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疾病 > 医疗动态 > 上海白玉兰妇科医院 > 正文

上海比较好的妇科医院

2020-01-05 14:06:35上海白玉兰妇科医院

核心提示:生活中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会导致女性产生妇科炎症,其实患上妇科病并不可怕,生活中基本每位女性都得过或轻或重的妇科疾病,上海白玉兰妇科医院医生提醒广大女性朋友,定期体检很重要,一定要到正规妇科医院每年进行一次妇科检查,以对自身状况有所了解,及早发现。

生活中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会导致女性产生妇科炎症,其实患上妇科病并不可怕,生活中基本每位女性都得过或轻或重的妇科疾病,上海白玉兰妇科医院医生提醒广大女性朋友,定期体检很重要,一定要到正规妇科医院每年进行一次妇科检查,以对自身状况有所了解,及早发现,那么,平时生活中,妇科炎症有什么早期症状呢?来听听上海白玉兰妇科医院医生的介绍吧。

妇科炎症常见的早期症状:

1.白带异常

白带是女性生殖系统健康的“晴雨表”,一般妇科炎症存在时白带可能会出现颜色的异常,如灰黄色、白色、绿色等,形状上变得粘稠、豆腐渣样、水样或带有血丝,同时还会散发异味。

2.月经不规律

若平常月经都是准时而有规律的,突然出现月经不调、出血量异常等情况,则需要多加注意了,这有可能是妇科炎症所引起器官产生了器质性的病变或是功能失调所导致。

3.外阴出现瘙痒

外阴瘙痒常发生在小阴唇和阴道口附近,有时还会涉及阴蒂及大阴唇,瘙痒可以是阵发性也可为持续性,往往在夜间加重,严重者肉眼观察能发现小阴唇处有因受到妇科炎症因子刺激而生出的“肉疙瘩”。

4.不规则出血

妇科炎症还会导致不规则出血,不规则出血是指在非月经期出现的出血情况,可在夫妻生活后出血,日常也可由间断性出血。

5.腰痛、腹痛

输卵管、盆腔、子宫附件等盆腔深处的部位发生妇科炎症,往往会出现腰痛,腰痛可为一侧或两侧痛,常放射至腿部也出现疼痛,下腹部会出现坠胀感、酸痛等。

以上就是上海白玉兰妇科医院医生有关妇科疾病早期症状的介绍,相信大家都对妇科疾病的早期症状有了一定的了解,平生生活中,如果深感不适, 并有以上两条以上症状出现时,请及时去正规妇科医院寻求医生的帮助,及早治疗有助于控制病情。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相关文章
查看友情链接

声明:39健康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具体治疗及选购请咨询医生或相关专业人士。

39健康网 - 中国优质医疗保健信息与在线健康服务平台 Copyright © 2000-2020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 网站简介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