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疾病 > 医疗动态 > 武汉楚天医院性病科 > 正文

导致男性精子畸形的因素有哪些

2020-01-05 16:28:21

核心提示:现如今不少男性朋友为了生计而四处奔波劳累,从而忽略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很多男性朋友直到做了检查才知道自己的精子畸形,却不知道具体的发病原因。

  现如今不少男性朋友为了生计而四处奔波劳累,从而忽略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很多男性朋友直到做了检查才知道自己的精子畸形,却不知道具体的发病原因。

  导致男性精子畸形的因素有哪些?

  1、长时间抽烟喝酒:抽烟有害健康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无论是谁,长时间抽烟就会影响到身体健康的。男性朋友要是有大量喝酒的习惯,就会出现酒精中毒的现象,就会使得精子受到影响,大大增加精子畸形的概率。另外,香烟里面的尼古丁也是会导致精子畸形出现的。

  2、缺乏营养:不少男性朋友觉得,只要多吃点就能确保摄入身体所需的各种营养物质。实际上,这是一种错误的想法。丰富的营养来源于各种各样的产品,所以,为了避免精子畸形的出现,男性朋友不但要吃得多,而且还要吃得杂。

  3、温度过高:部分男性朋友长时间在温度比较高的环境下工作,或者是长期穿紧身内裤,或者是长期久坐不动等,都会使得身体里面的温度变高,从而影响到精子的生长发育,从而增加了精子畸形出现的几率。

  4、生殖感染:像前列腺炎、尿道炎、附睾炎等生殖器感染疾病也是会导致精子畸形的。因此,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必须要确保生殖器官的卫生,以免出现感染的现象。

  温馨提醒:男性朋友只要能够戒除烟酒、节制房事、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就能有效避免精子畸形疾病的出现。而要是已经被该疾病所入侵,就必须要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以免影响到自己一辈子的幸福。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相关文章
查看友情链接

声明:39健康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具体治疗及选购请咨询医生或相关专业人士。

39健康网 - 中国优质医疗保健信息与在线健康服务平台 Copyright © 2000-2020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 网站简介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