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疾病大全 > 心脑血管 > 疾病资讯 > 正文

能够降低高血压 可可比茶更健康

www.39.net  2007-04-23  健康网

  吃巧克力比喝茶更有益健康,这可颠覆了大多数人的健康观念。不过这确实是德国科学家的最新研究成果。

  据美国《内科医学》杂志报道,德国科学家认为,在降低高血压方面,可可制品比茶的效果要更好。

  他们也建议,人们最好食用低糖的黑巧克力,因为普通巧克力富含糖和脂肪,热量也非常高,这些都是高血压患者的大敌。

  根据德国科学家的研究结果,富含可可的食品,例如巧克力可以帮助人们降低血压,但喝绿茶或者红茶却达不到相似的效果。

  长久以来人们一直认为喝茶有降血压的功效,但德国科学家的研究颠覆了这个观念。

  这一研究成果是由德国科隆大学的德克·塔波特教授完成的。

一周热点
Google提供的广告